GB活动妙妙屋

GB活动企划专用号,欢迎光临——

活动说明:活动介绍 

奖品说明:奖品配置 /奖品实拍 


欢迎大家来到GB2023春节花灯猜谜会的现场,各位太太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花灯,正等待着你去发现它们的真面目哦~



【活动规则】

  1. 太太们每晚会发出围绕今日关键词写的文章,同一天的太太关键词是同一个,一天只有一个关键词。(发文时间请参照宣图)


  2. 每一个关键词都能在老福特中找到对应的tag,字数小于等于四个字。


  3. 请读者们在阅读完今日的文章后,根据太太们文章最后附上的链接来到本活动楼评论区进行回答,回答的内容为今日的关键词。


  4. 每日的回答统计时间为今日晚上18:30至次日中午12:00(可提前答题,但一天只有一次答题机会)


  5. 每日米奇会划出时间分割线,分割线后的评论算作次日关键词的回答。


  6. 每人每个关键词只能回答一次,多评论则以第一次回答的答案为准。如打错字可评论第二条做出标注,但不可修改答案内核。如若第一次评论出现删除评论记录则今日关键词视为未评论。如果一条评论回答多个关键词则以第一个答案为准。


  7. 每日米奇会统计出前三位回答正确的读者评论,并回复他们进行加分。


  8. 活动结束后,米奇会公布获奖的三位读者,获奖读者可获得太太们准备的合志(只送不卖,之后也不会再出现),如出现同分情况,则通过统计总参与和支持状况与随机抽选等方式选出获奖读者。


  1. 本号掌握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。



太太们每天也会拿出五篇产出,质量都很高,总之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太太和读者们一起快乐玩耍,奖品算是太太们添上的一个彩头,本质是想追求热热闹闹的气氛,因此欢迎大家的踊跃留言哦~


以及大家也不用担心难度问题,如果太难太太们会给出提示的,所以一起来玩吧!



顺便求求小红心小蓝手,让更多的人看见这个活动,谢谢大家~
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
评论(848)

热度(4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